夢想世界酒店經紀公司官網:http://www.小巴168.url.tw




 概在上週的某一天,我一如往常的開車上班,我習慣都會在

晚上5~6點的時候聽聽廣播新聞,
無意間聽到陳凱倫之子依違

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與賭博等罪移送,被檢察官向法院聲請

羈押獲准的新聞。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因為老實講,陳凱倫

是誰我也不認識,只覺得奇怪,一個人被收押禁見有必要報這

麼大的新聞嗎?

等到了公司我開了電視,又在度看到此新聞,看到陳凱倫本人

才知道,原來陳凱倫是大愛台的主持人。也難怪,一位企業社

團公認正派形象、公益愛心的主持第一人選,並且屢獲金鐘大

獎及各種文藝獎章,如此優秀藝人的~獨子竟然會因刑事案件

而被收押,被大肆報導是必然的。

其實這個新聞報導對我這個從事八大行業的工作者而言是沒有

多大的關係,只是從新聞報導陳凱倫之子從內湖高中轉學到

恕中學
,陳凱倫感嘆兒子是受同學影響、交到壞朋友,這裡可

以看得出來,社會對於環境影響個人行為的意識行態還是很嚴

重。

我念書的時候待的也是放牛班,在放牛班的感覺就像是被放棄

的一群人,因為教放牛班的老師,也覺得他們是一群被放棄的

老師,所以教學的方式就像是放牛吃草一樣。

在放牛班唸書的同學就一定是壞學生嗎?就沒有資格有理想

嗎?學歷真的可以決定一個人的成功與否嗎?
不見得吧!社會

上學歷低,成功的人是大有人在,
他們可能只是對唸書沒有興

趣,但是對於自己有興趣的領域卻能一展長才

八大行業
,就像社會上的放牛班一樣,在這個行業工作的人,

未來就真的沒有希望了嗎?
八大行業的人就一定要被貼上

色的標籤嗎?

下面有個流鶯拾金不眛的真實新聞,看一下吧!!或許你會對

我們會有不一樣的觀點~~~^^

中國時報【張企群/台北報導】

萬華一名年逾七旬的流鶯「阿珠」姊,日前拉客時撿到三千元

她拿到派出所交給警員,說怕丟錢的人會著急;可是又有誰知

道,她必須在街頭風吹雨淋站上三天才可能賺得到這筆錢。

原本有低收入補助的阿珠,因為政府的制度,迫使她臨老還要

出賣肉體謀生而她只盼望能有一條生路,讓她安享晚年。

阿珠說,她拉客賣淫每次才賺四百元,三千元對她而言,比她

接七個客人賺的錢還多;但將心比心,想到失主焦急的心情,

就讓她不忍心把錢放進自己口袋裡。她專程送到派出所招領,

平凡中的善行更見可貴,連員警都敬佩萬分,連稱實在太難得

了。

員警私下透露,「阿嬤級」的流鶯阿珠,是分局的熟面孔,被

抓的紀錄不計其數,雖然賺得不多,卻很有愛心,常拿自己的

辛苦錢幫助遊民,當地遊民看到她會喊上一聲「珠姊」,還會

通風報信幫她躲警察。

阿珠和許多流落萬華站壁賣淫的流鶯一樣背後也藏著令人鼻酸

的境遇。小學畢業的她,生長在桃園眷村卅歲出頭嫁給一名軍

人,兩年不到,老公就搞外遇氣得她結束這段婚姻,唯一的兒

子也由前夫帶走;沒有一技之長的她,從此遠走家鄉,來到萬

華站壁賣淫,一晃眼就過了四十年。

「前夫一毛錢都沒留給我,兒子對我也不聞不問,不做『這

行』我還能做什麼!」阿珠說,她上街討生活,剛開始年紀還

輕,一天下來都有幾千元進帳,現在年老色衰,最多賺到個幾

百元,日子愈來愈難過。

好不容易,去年初里長幫她辦理低收入戶補助一個月有一萬七

千餘元補助金,扣掉每個月四千元房租日子勉強過得下去,她

乾脆不上街了。沒想到
四十年不聯絡的兒子,去年底打來一通

電話,讓她的生活變了天。

阿珠說,當年簽下離婚證書時,兒子剛出生,前夫迫不及待和

新歡結婚兒子就直接登記在前夫與繼母名下;不知為什麼去年

底兒子突然登記改回她這個生母名下社會局查出她還有一個有

收入的兒子,今年初就取消她的低收入補助害她連養老度日的

錢也沒了,只好再上街頭重操舊業。

請政府救救我!」老淚縱橫的阿珠泣訴,她這把年紀還能

「做」多久,她不怪兒子四十年來沒有奉養過她如今卻因為多

了一個有名無實的兒子,政府就斷了她的生路。

她只希望能有辦法讓她再領補助金否則難道要她餓死街頭嗎?

看了以上的新聞你還是認為從事八大行業的人都是像你想

像中複雜嗎?

誰不希望出生就是含著金湯匙,如果可以誰會想來從事這樣的

工作,她們何嘗不是為了生存才會來從事這樣工作。阿珠姐

到3000元,她大可把他放進自己的口袋,至少可以少接幾個客

人或吃一頓好的,但是她寧願靠自己的力量,來求生存,把

3000元還給那位心急的主人,如果是你,你做得到嗎?

又有多少人能有這樣的情操呢?

八大行業是一個不被社會認同的行業,這個行業的確是有爭議

的,我不會因為我現在是酒店經紀人,所以我就必需稱頌、讚

揚,將八大行業捧在天上,如至寶般簇擁著,我不喜歡,也不

願意這樣。

我並不是要每一個人能夠接受,但至少不要把我們都貼上有色

的標籤,因為這個行業,就像這個社會一樣有壞人也有好人的

存在。像阿珠姐一樣,寧願自己多辛苦一點,也要幫助比他更

困苦的人。阿珠姐妳真偉大,
祝福阿珠姐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小巴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24H專人接聽)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Fb:http://www.facebook.com/jiudian.小巴

夢想世界酒店經紀公司官網:http://www.小巴168.ur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文霖 的頭像
    陳文霖

    酒店、飯局、傳播、鋼琴酒吧、日式酒店、紓壓會館、視訊聊天、電話交友、旅遊打工

    陳文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